close

天ㄚ

我在玩糊塗蝦

我居然在玩糊塗蝦
聽說
有一堆報告呢


可是
姑娘我
在玩糊塗蝦
WHY

為了我親愛ㄉ哥哥
為了讓他贏得他ㄉ愛
我在幫他畫"愛的卡片"

順便改桌布
是我愛滴TERRY
可愛可愛
我喜歡
每天開機看到你
阿宅...



"報"風來襲
我要畢業
我要變強
我要獨當ㄧ面

回台中的路上
想了很多
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的驕傲
就要被趕過去了
我要變牆
我要永遠保持我ㄉ驕傲
我要跑在別人前面

告訴你們
我要脫胎換骨
I WILL BE STRONG



阿宅阿宅阿宅阿宅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