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ㄦ個晚上

和阿機師去尋找好吃的牛排
路上
明明有打方向燈
就有一個眼妝超許純美的白目台妹
自己騎車技術不好
還敢嗆我們
也不想想
事你眼影藍莓看見我們的方向燈
簡直是白木

ㄧ心牛排
果然好吃
GOOD
整個吃的很稱

晚上跳舞
牛排.紅茶.麵條.麵包.濃湯
都在胃裡攪動
整ㄍ是不舒服
還是硬要跳
不知哪ㄍ白目把電風扇對牆壁吹
整ㄍ是想熱死我
今天
牛排餐熱量有跳出來
金頌!!!!

跳完舞
很認真ㄉ思考一下
到底
我是要學雷鬼還是嘻哈
很煩惱
兩個都學
好像也不是很好
畢竟
它是個興趣

到了這把年紀
走了六年的設計路
在要畢業的最後ㄧ年


親愛的娘
女兒我要走跳舞人生
我可能
會走黃泉路


只能是興趣
目的是
瘦   瘦 瘦 ....
NOT MY DREAM

睡覺前ㄧ定是要看一下TERRY
印度麥克整個讓我笑到肚子痛
還有
TERRY在我心中
是可愛!!!!!!!


低潮期過了
最近
相處甚歡
希望
可以保持

我要說
鳥子大人
我想我這禮拜六是不會回台北滴
姑娘我
沒銀子啦
是個窮人



阿宅 阿宅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