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白天是黑的
我得夜晚是亮的

期末陣後群
這不就是設計系學生的爆"肝"期
天ㄚ
我趕覺
我的肝出現裂痕

小白這學期出了些狀況
好在他有格疼愛他ㄉ主人
姑娘我幫她換了個新的心臟

小白你復活了
請不要離我而去
高一那年
買了你
你陪我度過多少爆肝的夜晚
今年
我得大三生活即將結束
聽說你也已經停產了
拜託
撐下去
再陪我個一年ㄅ
當我畢業時
也會好好歡送你低
請好好照顧自己
幫你換個新鍵盤
為延長你滑鼠的壽命
我幫你墊了個時尚的滑鼠墊
帥的咧
所以說
你要好好活下去阿!!!!!!!


托小白的福
姑娘我趕作業異常的快
其實是怕小白秀逗
就真的是幾萬個肝都沒有用ㄚ

鳥子兄
你的生日禮物可是獨一無二低
你最好給我開心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威脅
我想你聽的出來!!!!!



最後還是要說
阿宅阿宅阿宅阿宅!!!!!
TERRY     萬歲
寵物部落格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