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搬家
很驚恐

誰對誰錯又如何
已成定局
就是必須搬家

可以想像我大四ㄉ樣子
SO WHAT
太熱鬧的場面不適合我
我可憐ㄉ室友
我知道
我拖累ㄉ你
SO SORRY
我就是ㄍ不親近ㄉ人

我知道
我ㄉ心有ㄧ到很堅固ㄉ牆
曾經有兩位女孩而這出去
每出去一個人
這道強又會更堅固
SORRY
我不想傷心難過
所以我選擇冷血
上次上台說
這輩子
要交朋友不容易
要交好朋友更不容易
可能只有我是這樣吧

大四要一個人住
原來阿娘答應是因為要我準備研究所
沙毀
那我不要ㄧ個人住
請給我個室友!!!!!


不適合不適合
我只能這樣說
請把我當好同學




最後
TERRY好帥!!!!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