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垃圾整各是之多的

龐大的客廳
有一半是垃圾
真是夭壽


今天
聽到你婉轉的告訴我擬幣制想跟找別人
我了解
我也懂
但我無所適從

也說的太晚
也許
和另ㄧ位女孩ㄦ有關西

能說什麼
我也說了
我除了你
我真ㄉ
什麼都沒有
但是
我尊重你ㄉ決定
我也會
開始找人
畢竟
我沒有尬子
我不想一ㄍ人做畢製
那會是痛苦
後來想想
那我搬家搬那麼遠是為了什麼
很不是滋味!!!!




我會學著
ㄧ個人長大
現在
不是決定一切
我看ㄉ很開
大不了
就真ㄉㄧ個人
無所謂
對我來說
能畢業就好!!!

聽說下禮拜出國
是很期待
但又怕和期待的不ㄧ樣
又聽說
要出國很多次呢
真開心
但是要去ㄉ是大陸

不是我要去ㄉ地方

我的鳥ㄦ兄
妳真是我ㄉ先知丫
要是你是男ㄉ
我一定追你
哈哈哈



朋友
拜託你啦
我不要孤獨ㄧ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