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要命
我的生日很戲劇化

話說這個禮拜
姑娘我浩浩蕩蕩得從廣州凱旋歸來
但是感冒了
吞了退燒藥
該吐了都吐了
該稅也睡了
禮拜一早
開心出門等下午聚會

約了一點半
就再一點一點一點
我又發燒了
天ㄚ
取消了聚會
好傷心
躺在床上
睡醒已經3點
北鼻鳥ㄦ打給我
說要來找我
天ㄚ
我很感動
但是不用跑這一趟
吱吱屋屋
我才知道
原來他們等ㄌ3個小時
姑娘我感動到一ㄍ不行
於是
我衝出家們
不顧阿娘的反對
昏倒在路上也在所不辭
我還是有我ㄉ聚會
也唱到歌了
雖然都在嘶吼
我的蛋糕好大好大
花花給我的驚喜!!!!
我開親
我的禮物好喜歡好喜歡
鳥鳥的愛呢!!!
我開親

中間
豬的蚵仔事件
讓我笑到不行
我想錢櫃的廚師應該第一次煎四顆蚵仔
笑死我了!!!!


晚上回家
聽我阿母說我妹遇到山難
聯絡不到
還迷路又下大雨
所以說
沒事幹嘛去爬山咧
要健康也不是這樣!!!!


我的生日很戲劇化

好久好久沒看TERRY
突然有一股衝動
我要看TERRY




ㄚ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