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
看姑娘我多麼忙碌
天天都在研究3D和糊塗蝦
上學都沒有那麼認真

SKETCH UP
我真心的承認你很好用
但也很難搞
搞定了建模又要搞外掛
我投降
我能說
我整個功力大增
印度阿三
想PK阿....來丫...
ㄧ定贏你

前幾天
燈具廠商帶來了家鄉的大冬瓜與大西瓜
注意
是"大"冬瓜與"大"西瓜
超大
西瓜打起來
跟我打我阿母的肚子有ㄧ樣的聲音
奇蹟阿
當然
姑娘我要發揮我復興揮灑創作的的精神
拿起桌上奇異筆
洋洋灑灑的在辦公室的角落作起畫來
五分鐘過去
又是一個得意的作品
載姑娘我正得意之時
我阿母
也就是我老媽
拿著一把刀跟一調抹布說"來..切一切...就吃了吧"
我的天ㄚ
我的畫....在這世界上只存活了30秒

30秒..我想夠久了..真ㄉ
西瓜..真好吃

這禮拜開始跳舞
很急的呢我
回台北不到一個月
肥了我2公斤
我都要哭了
是該要運動啦!!!!!!!!!


最後要說
寵物部落格..GOOD
原因一
TERRY好帥好可愛
原因二
此節目成功的勾起我阿母想買狗狗的欲望
耶耶 耶耶 我要養狗狗!!!!!
感謝...




阿宅..阿宅..阿宅宅宅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