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你
我得寶貝賢ㄦ


我很好
也很乖
現在是個準時上下班的OL呢
很想你
相信你也是
哈..很不要臉ㄉ說出上面那句話

說實在呢
很忙綠
每天上班早出晚歸
妳知道
我家遠的呢
禮拜六很清閒
禮拜天要跳舞

最近好不好
還不錯
除了體重暴增外
其他OK

很想你
但沒錢沒時間去找你
等我發財
我就去斗六找你

為了你
寫篇網誌
我知道你很感動
哈哈哈
妳要顧身體
最近很熱
不要中暑
要乖乖
檢定加油
妳依定會過
為什麼
不為什麼
妳是我的寶貝賢
所以會過
就是這樣



I MISS YOU




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