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
一個人生活開始

是的
很空虛

以前有個人在身邊
出個聲都會有回應
現在
嗆到都只回音
說不出那種感覺

在回家的陸上
我真的深信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
是有磁場的

明明都沒有變
明明可以相處融洽

就不會到那個點

是的妹妹
她和我
是室友是同學
但不會是好朋友
我不得不說
是我性格古怪
真心話
我說不出口
正常相處
我也做不到
不平衡
我現在還是有

一個人住
可以好好思考
但也毀胡思想
倒數計時開始
稱三年
再撐一年
OK的

我相信
這也是一種訓練
訓練我自己
一個人

也會好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