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幹嘛

應該是說

我應該做什麼

一個人的每一天

應該是要很認真的過吧

畢業製作

順其自然

"人生最精采就再這一次"

老師說的

哪裡精采

我只是要拿個文頻

在這18分都能考上大學時代

文頻是我的目的

在學校做白日夢

何必呢

現實才是一切

畢業製作做的精采又如何

重頭到尾都馬是一個人唱獨角戲

SO   精彩在哪

阿娘希望唸研究所

我可以嗎

韓文書買了一年

今天終於又把它拿出還看

很好  備了五個子音

好啦...有進步  哈 真是好意思

 

 

 

是的

我會珍惜現在能做很多事的日子

這是我從台北坐統聯回台中的將近3個多小時車程

所頓悟到了

真是靈光乍現阿!!!!!

 

 

最後還是要說

TERRY好帥

雖然棒棒糖沒有你

但看見你在其他節目依然帥氣

支持你的啦!!!!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m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